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9日
我市举办“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员学习教育成果展演暨示范主题队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莉)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举办“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员学习教育成果展演暨示范主题队会,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少先队员“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坚定信念。副市长郑晓峰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展演的演员是来自各县市区学校的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舞台剧《追寻党的足迹》、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活动中,现场开讲一堂红领巾党史课《党的壮丽史诗——长征》,帮助队员们加深对党的认识,增进热爱党、感恩党、亲近党的情感。
  郑晓峰在致辞中寄语少先队员,要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好好学习,锤炼过硬本领,锻造坚强意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加强领导和保障,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