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9日
“学史力行、电商助农”走进柏树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5月28日,民建随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学史力行、电商助农”服务活动走进随县澴潭镇柏树湾村。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和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带领民建随州市委会员企业负责人与柏树湾村对接,助力柏树湾农产品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助农增收。
  柏树湾村千亩果品种植基地今年优质红桃、大白桃迎来丰收,目前红桃已销售3万斤,大白桃即将上市。张书文一行到种植基地现场调研后,召集民建随州市委会员企业和柏树湾村“两委”班子座谈,动员会员企业量力而行线下购买,借助电商平台力量,开展线上销售,帮助农户增收。湖北直播电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就如何提升柏树湾农产品品质,打造品牌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开通抖音直播,扩大宣传,拓展销售渠道。参加活动的民建随州市委会员企业与柏树湾村初步达成销售协议。
  张书文说,柏树湾村乡村美丽、产业兴旺,是湖北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希望民建随州市委的会员企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聚力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柏树湾农产品品质品牌提升,实现合作常态化,长期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