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随县经济开发区财政分局助力企业跨越发展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高见、张全运)七一前夕,随县经济开发区财政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经开区领导前往湖北意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年产4万吨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制冷设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土建部分已完成,正在安装机械设备,预计今年8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湖北意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8月,属县政府招商重点企业。该企业是集食品研发、应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以水果、茶叶、牛奶等食品原材料深加工为主业,采取“企业+基地+农户”发展模式,带动广大农户共同致富,年产值5.6亿元,提供就业100余人次。公司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年产4万吨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制冷设备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20000平方米,计划建造冻库7000立方米,配套完成农产品生产线深加工原材料储存库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随县经济开发区财政分局聚力聚焦“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帮助湖北意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争取政策支持,协助企业向县发改局申请2021年省预算内固定投资现代物流发展专项资金100万元,并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及时足额拨付资金,用于支持制冷设备改造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发挥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随县“诚信开发区、服务开发区、幸福开发区、美丽开发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