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随县安居镇财政所多措并举化解债权债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褚荃)近日,随县安居镇财政所联合安居镇政府组织24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和村报账员、农技、农商银行负责人、包村行政干部,集中召开化解村级债务推进会。
  财政所相关负责人汇报村级债权债务摸底调查情况,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村级债务化解工作,要看到上级要求,看到面临形势,看到现状压力,看到存在问题,看到关键举措,全面科学有效地推进村级债务化解。同时,将强化监督问责,对在工作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造成经济损失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追责。
  做好村级债务化解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政治责任,是改善农村发展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下一步,将坚持化债原则,理清化债主体,严格“谁举债、谁负责”要求,一村一策,发动群众,扛牢责任,强化保障,牢牢把握化债工作主动权,为安居镇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