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财政局干部杨军:
无偿献血近二十载喜获全国银奖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端)近日,随州高新区财政局干部杨军荣获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的“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据悉,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设金、银、铜奖,每隔两年评出,分别奖励给自愿无偿献血达40次、30次、20次的无偿献血者。杨军同志自2002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迄今献血次数已达30余次,献血量达到了7400ml。他说:“参加无偿献血并不图任何名利,而是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帮助挽救他人生命,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我将再次撸起袖子加入到献血的行列。”
  此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是继2016年他获得铜奖后的延续和升华,也是对他无偿献血行为的再次认同和鼓励。再次获奖后的杨军,显得平淡了许多,他用责任诠释自我,用爱心传递着博爱情怀,用热血书写着奉献精神,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彰显出财政干部为民服务的情怀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