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随州高新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端、董银荣)1至6月,随州高新区完成财政总收入29907万元,比上年同期可比增长50%;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410万元,占年度目标的68%,与上年同期可比增收4292万元,增长35%,税收占比86.4%,超全市平均水平7百分点,位列全市第一,圆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财政收入形势,高新区财税部门在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的同时,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纠四风、树新风、优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推进“清、减、降”落实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减轻负担,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后劲,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定期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密切跟踪重点税源入库情况,确保各项财政收入及时、足额入库,为冲刺全年目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