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广水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亮点纷呈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小军、朱青、王楠沁)办理监外执行违法违规案件7件、刑事执行违法违规案件3件、羁押期限审理案件1件……今年上半年,广水市检察院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法律监督,办理了一批刑事执行检察案件。
  该院注重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全力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依法规范侦查机关办案人员执法行为,开展重大案件讯问合法性核查3次8人。发出检察建议4份,跨区域公开送达检察建议2份,有关单位均按期整改并书面回复。积极开展社区矫正交叉巡回检察、“纸面服刑”专项检察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背景下的“开展违法违规办理减假暂执行案件全面排查整治”和“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4月15日,该院办理并撰写的典型案例被评选为湖北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