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随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回头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高涛、曹玉霞)近日,随县财政局组织检查组,先后到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随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回头看”。
  在随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检查组听取了开发区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认真查看了固定资产登记表、固定资产登记卡片、国有资产清理情况说明等相关资料,并重点询问了还建房处置登记落实的情况,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就开发区管委会在资产清查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在随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检查组先到随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新建项目现场进行查看,随后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该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年学校所有的资产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新建教学楼项目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安排人员联系省财政厅申请对接该校资产情况纳入国资系统节点管理,并要求学校迅速建立资产台账,并将固定资产录入国有资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