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广水财政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会计评估监督检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广亮)8月份以来,广水市财政局按照《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精心安排布置。该局成立了检查组,制定了检查工作方案,开展业务培训,明确工作责任,并进行了查前公示。
  优化检查方法。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会计监督检查以送达检查为主,除现场调取会计凭证和会计账簿外,其他会计资料都以电子文档的形式传递送达,优化营商环境,减少被检查单位工作负担。
  强化检查纪律。一是强化工作纪律,要求检查组依法依规开展检查,实事求是进行检查,严格自律参入检查。二是强化疫情防控纪律,为检查组成员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严格遵守被检查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三是强化廉洁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六条意见,严于律己、不带私情,确保检查结果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