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省财政厅直达资金调研组到随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高见、刘方)日前,省财政厅直达资金调研组来到随县经济开发区湖北大随通物流园,调研随县财政直达资金监管工作。
  位于随县经济开发区随岳高速随县出口的湖北大随通物流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商务运营及培训、冷链货物运输、仓储、普通货物运输、物流信息、车辆保养维修、农产品购销、运输、储存,餐饮、住宿服务等为一体的标准化物流园,是开发区辖区内的重点发展企业。2020年疫情期间,随县财政局及时拨付包含市场保供企业补贴、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贴息、疫情防控期间在营保供企业电费补贴资金、参与疫情防控期间在营保供企业物流配送补贴四大类直达资金32.68万元,保障该企业正常运转,促使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省调研组一行深入大随通物流园,详细了解惠企利民政策落实情况,对所有财政直达资金拨付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直达资金的用途及支出进度的汇报。还详细了解该企业2020年度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分析现阶段企业运转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企业对惠企利民政策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走进企业展厅和园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现场对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省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随县财政资金直达监管工作,要求下一步持续抓好常态化直达机制实施,加强直达资金使用监管,更好运用财政积极政策,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