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钱远坤克克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八十一团党政代表团座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孙莉)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与来随考察对接援疆工作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八十一团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钱远坤、克克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八十一团一直以来特别是去年疫情期间给予随州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随州统筹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们说,近年来,八十一团党委团结带领全团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对口支援八十一团是随州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推进对口援疆工作向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延伸,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八十一团党委书记、政委盛辉明代表团党委和全团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向随州的对口支援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随州在产业、项目、卫生、教育等方面给予八十一团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八十一团经济社会发展,让全团各族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我们将继续加强与随州在文化、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的沟通交流,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的双河市“后花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随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金龙集团、程力集团、圆通汽车、华威专汽、大洪山原石部落项目、大洪山革命陈列馆、昌瑞纺织、鹤鸣智能、毅兴智能、市博物馆等处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8日,代表团一行还将到泰华科技、品源现代、湖北正大、源丰化工、共富食品、裕国菇业等企业考察。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