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2021年质量月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暨智慧化工地观摩会举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涂威)9月22日,2021年质量月工程实体质量提升暨智慧化工地观摩会在中建科工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部举行。
  本次观摩会由湖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中建科工集团、中建科工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部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按照省住建厅相关部署,提高湖北省建筑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积极推进智慧化工地建设,以智能化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引导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走进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实地观摩了质量及安全体验区、VR体验馆、应急物资库房及标养室、塔吊监测、钢筋棚、安全文明展板及安全标准化展区、智慧建造展示区和质量实体样板展示区。此次观摩活动全程进行线上直播。
  据悉,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项目总投资8.9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是集文化教育、科技展演、休闲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市民公共活动中心,预计今年完成项目主体结构的施工。项目设计融合了白云、波浪、银杏三种自然元素,建筑的洗练与丰富的环境相互辉映,寓意“行云流水、羽振随州”,是截至目前随州最大的单体公共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城市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