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随州优质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邹建武)日前,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我市重点出口龙头企业品源现代、中兴食品的10余种名特优产品参加展会,“菇的辣克”香菇酱、“大洪山”茶叶等产品受到追捧。
  展会现场,《“香”约随州“菇”行天下》宣传片在展示大屏上循环展播,来自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的优质特色产品与精美宣传视频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关注青睐,长江日报和湖北垄上频道等媒体争相进行了采访。展会期间,随州市农业农村局现场举办了“随州香菇”专题推介会,宣传推介“随州香菇”区域公用品牌;品源现代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品牌打造、产业链建设情况,并与东航航食公司现场签订“菇的辣克”香菇酱采购项目合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参加“随州香菇”品牌推介会并参观随州展区,对“随州香菇”产业发展、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与企业交流产品质量管理和产业化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今年,市委市政府聚焦食用菌、粮油、畜禽、果蔬、茶药五大重点农业产业链,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和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着力提升全市农业产业化水平,通过乡村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将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进“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