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9月27日,市政协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冯茂东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周峰、程敦怀、刘玲、陈德贵,秘书长田涛出席会议。
  副市长李国寿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随州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协商了关于政协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人事安排的意见;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围绕我市香菇产业发展进行了专题协商,建议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政策、技术、市场等优势,积极融入双循环格局;要培育品牌,以“随州香菇”国家级品牌开拓市场;要创新驱动,从菌种研发、香菇种植、精深加工、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履职尽责。要以更强担当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把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作为体现政协担当、展现委员风采的履职赛场,用好用活“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动协商平台,围绕基础设施共联、产业发展共促、创新平台共建等重点工作,联合开展调研、联动协商建言、联手争取支持。要以更严纪律确保换届顺利进行,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把委员的政治关、素质关和结构关,确保委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广泛性;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以更实作风交出满意答卷,敬终如始、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任务,画上圆满句号;全面总结五年履职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效能提升和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有益建议;把团结民主、合作共事的好传统、好做法发扬下去,让“政协委员”这块牌子越擦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