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尚军、刘慧婷、张志)近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新四军第五师尹家湾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倡廉洁作表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鄂豫皖中央局成立旧址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相关革命历史图片,回顾了革命前辈救亡图存、浴血奋战的斗争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通过这次红色廉洁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更加懂得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艰苦奋斗,廉洁自律,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交通运输工作中,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
  “鉴往知来,让党员干部接受红色廉政教育,不断受洗礼、不断受启示,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局负责人说。
  近年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在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整合资源优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讲好廉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让廉政教育“活”起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清廉守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