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1月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就全面做好全省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注重科学施策,确保打好打赢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硬仗,重点要坚决扛起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持续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构建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同、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长效机制;坚决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理,加强巡查管护,排查火灾隐患,将火源堵在山下、防在林外;坚决把应急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加强预案和人员、物资准备,加强预警监测、值班调度、科学扑救,确保火险火情打早打小打了。要聚焦短板弱项,加快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各地各部门还要高度关注和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和火灾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