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窗口收到感谢信真情服务暖人心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威)“十分感谢随州高新区政数局领导和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有见到亲人的感觉!”10月27日上午,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分局和税务局窗口收到一封来自随州齐吉物流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在电子信息化时代,这封溢满真诚的手写感谢信显得弥足珍贵。
  日前,随州齐吉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到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企业变更业务,但该公司目前的经营场所并不在高新区。负责变更业务的市场监管分局和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李更、何方、易彩霞热情接待了张女士,并说:“我们领导多次强调,只要来窗口办事的群众,我们都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服务,不能出现推诿、塞责、事难办现象,要切实为群众着想,真正做到便民利民。”她们耐心向张女士告知办理业务需提交的资料,为其讲解示范如何在线操作,并主动与办理事项所涉及的其他审批部门对接,减少企业的沟通成本。
  涉及税务相关事项,易彩霞及时为其补打完税证明,耐心解释办理业务全部流程,热心回答张女士提出的每个问题,教张女士如何与该企业税务专管单位沟通,并主动换位思考,站在企业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高效办成一件事”。在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耐心帮助下,张女士满意而归,并送来了这封感谢信。
  这封感谢信既是对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热心服务的认可,也是对他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和为民情怀的赞扬。窗口工作人员们表示,将以这封感谢信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服务,努力为打造流程再造、管理严格、运作规范、运行高效、服务优质的“高新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