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我市举办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电子商务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伦明)近日,随州市2021年第一期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帮助退役士兵拥有一技之长,更好地融入社会和实现就业。
  本次培训将退役军人返乡后的适应性培训和倍受年轻人青睐的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结合起来,以理论课程、实操演练、沙龙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电商就业创业形式进行分析,并通过讲解电商平台基础软件实践、直播带货技巧等内容,让学员掌握电商实务知识和技能。
  负责本次培训的随州电商学院老师说,培训中,将着重帮助退役军人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新征程,提升他们的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帮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和实现就业。未来,随州电商学院将持续跟进本期学员们就业创业动向,有针对性地对退役军人进行推荐就业,给予“一对一”的创业指导,带动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