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吴丕华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1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带领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等,调研全市科技人才工作,以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企业引才、育才、留才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人才需求、人才引进及留才环境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丕华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要做好人才拓荒的准备,既要客观面对随州企业在招引科技创新人才方面存在的困难阻力,也要充分用好随州交通便捷、生态环境宜居、文化底蕴深厚等方面的优势,千方百计聚人才;要探索多元化的引才方式,实行更加开放有效的大学生引进政策,探索顾问指导、挂职引进、合作引进、退休特聘等多形式,争取柔性引才取得新突破;职能部门与企业要加强沟通对接,结合企业实际和人才团队实际需求,从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方面多下功夫,共同探索更适宜随州企业的引才留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