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黄秋菊与2021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1月4日,随州市2021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秋菊与学员们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从培训班学习收获和感悟、如何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及对党外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黄秋菊对这次培训工作和培训班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寄语学员们,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自觉养成学在经常、学在自觉的好习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优势,提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能力;要担当干事,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做履职尽责的有为干部,思发展、谋发展、干发展,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要廉洁奉公,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在严以修身中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勤政为民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