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我市部署农资打假专项治理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钟金辉)3月16日,在收听收看全国以及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安排部署2023年农资打假专项工作。
  会议提出,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的稳定供给,对于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至关重要。当前正处于农资销售旺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农资打假政治责任;要明确部门职责,建立完善的沟通协调机制,做好会商研判、信息发布、联合审查工作,合力做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在抓好春耕备耕物资调配供给的同时,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产品、重点体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种子、肥料、饲料等违法行为,保持农资打假的高压态势,提高专项行动针对性、实效性、惩戒性;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城活动,坚持正面宣传与法律惩戒相结合,引导农民科学购买和使用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