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信息
  周和力遗失鄂S990A8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证号:421302101372,声明作废。
  随州仕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遗失公章一枚,原公章名称:随州仕堃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声明原公章作废。
  湖北袋鼠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遗失鄂S076C5道路运输证,证号:421302210773,声明作废。 

  关于放弃新建随县草店加油站建设主体资格的公告
  我公司已取得随州市商务局《关于下达随县万和石材加油站等4家加油站新建(迁建)计划的通知》随商发【2019】1号文件,随县商务局《关于下达随县万和石材加油站等4家加油站新建(迁建)计划的通知》随县商发【2019】1号文件。批复同意新建随县草店加油站建设的主体资格。现因我公司项目较多,无更多精力投入建设草店加油站,自愿放弃新建随县草店加油站主体资格。
  特此公告。 
  

随州溢彩苗木花卉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4日


  关于放弃新建随县环城加油站建设主体资格的公告
  我公司已取得随州市商务局《关于下达随县淮河龙泉加油站、随县环城加油站新建计划的通知》随商发【2020】4号文件,随县商务局《关于下达随县淮河龙泉加油站、随县环城加油站新建计划的通知》随县商发【2020】1号文件。批复同意新建随县环城加油站建设的主体资格。现因我公司项目较多,无更多精力投入建设环城加油站,自愿放弃新建随县环城加油站主体资格。
  特此公告。 
  

湖北万利能源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