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领导检查计生委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马培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培春、通讯员周和江报道: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冯仲凯带领检查组,对市人口计生委领导班子200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人口计生委主任罗国艮的述职述廉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看资料、民主测评、组织座谈等方式,对市人口计生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
    冯仲凯说,市人口计生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到位,制度健全,措施得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用正面教育树立清廉榜样,用反面典型时刻警示人们,让领导班子成员都筑起抵御腐败的坚强防线。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起一套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用科学合理的制度管理人,让腐败没有滋生的空间。进一步强化监督,在有利于加强领导、加强管理的前提下,开展上、下级的双向监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检查计生委党风廉政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