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取消年终检查 实行“双述双评”
广水创新党建工作评比方法
作者:宋俊超、
  本报讯 记者宋俊超、通讯员舒东波报道:1月10日,广水市经贸战线“双述双评”工作会召开,19个部门分管党务工作领导逐一上台,就200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公开述职,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了3个党建工作先进候选单位。这标志着该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方法由年终检查转变为“双述双评”。
    每年年底,各级各类检查评比活动接二连三,接待单位苦不堪言。广水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党建工作 “双述双评”活动,其根本目的就在于既不影响总结评比,又不加重基层单位的迎检负担。
    “双述双评”,即年终评选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时,先由各战线组织所属部门公开述职并民主评议出一定比例的候选单位,再由机关工委组织候选单位公开述职并民主评议确定先进单位。对评出的拟表彰对象,机关工委还将组织专班上门进行核查,重点看述职报告内容与事实是否相符。
    目前,该市机关各单位部门对这项活动普遍反映良好,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较高。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创新党建工作评比方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