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马坪詹王舞蹈队荣获省奖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方林涛报道:9月底,“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展演襄阳片区活动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来自随州、襄阳、十堰、荆门、孝感的16支团队近500人参加了展演。
  广水市马坪詹王舞蹈队与另外十几支舞蹈队同台竞技。马坪詹王舞蹈队的《俏龙舟》舞蹈凭借热情的舞姿、磅礴的气势,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和观众的掌声,最终荣获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二等奖。
  “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自3月上旬启动以来,组织开展了广泛的基层展演活动,参与团队众多。基层展演结束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5支团队参加了第三届群众广场舞集中展演,集中展演分别在宜昌、襄阳和武汉三个片区进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坪詹王舞蹈队荣获省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