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12月4日,我市召开 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加强督办,不折不扣完成《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陈安丽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信。陈安丽在信中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加强督办,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随州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提出,党报党刊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宣传的主要阵地和载体,是传递党的声音、指导全党和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践行党内教育活动的坚实保障和途径。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严格发行纪律,继续抓好违规发行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城镇中小学校或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工商、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或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的基层党组织都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市直部门在认真做好机关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同时,还要督促本系统的征订工作;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必须首先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随州日报》。乡镇以上机关单位和领导干部用公费只能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市委机关报《随州日报》及对本职工作有指导意义的重点报刊;各地各单位各系统要尽快制定发行方案,按照12月20日的结账时间倒排时间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包保负责,对落后单位定向督查,确保各单位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