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街道办事处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谭静宁报道:日前,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12个社区党支部在扎实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同时,广泛开展社区“光满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广水市广水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围绕“文化志愿服务、邻里守望、保护河流、关爱空巢老人、文明交通、洁城护城”六大主题开展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加入志愿服务,促进社区党建工作与志愿者服务深度融合。目前,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社区志愿者注册人数已达3200余人,其中党员志愿者482人。
  在广水街道办事处中山广场,中山社区组织有文艺特长的社区居民举行“弹唱红歌”文艺表演,社区志愿者在活动组织、场地服务、秩序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在东西两河,西河、马鞍、工新、北湖等社区组织志愿者200余人,清扫路面渣土树叶,清理河道白色垃圾。在流沙冲、铁板桥社区,医疗服务志愿者为空巢、孤寡、年老体弱社区居民提供身体护理、集中体检、上门诊疗服务。在车站老街,光满志愿者挨家挨户排查安全隐患,清除街道路障。在广办三小等交通拥堵路口,解放社区志愿者协助交警指挥车辆通行,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成为司机朋友和学生家长的“贴心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街道办事处主题党日活动异彩纷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