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又有两产业项目援疆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1月9日,我市援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双河市八十一团的两个产业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我市产业援疆再进一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兵团五师副师长、湖北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杨爱东等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湖北油莎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油莎豆种植、加工项目和湖北永航汽车机械有限公司的专用汽车、农用机械等生产项目。双方表示,将加大服务力度,以一流的环境迎接产业项目落地。同时按照各级要求,把项目做细做扎实,早日竣工生产。
  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加大援建力度,不断拓展“双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互动共赢”的援疆工作思路,注重产业援疆,先后援建了博益建材有限公司年产30万立方米加气块生产、太阳能LED照明灯具产业化、君草种植等项目,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又有两产业项目援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