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区供电公司鏖战冰雪保供电

  本报讯 通讯员刘星雨、柳迪报道:近期暴风雪恶劣天气,造成曾都区18条乡镇10kV线路跳闸,受灾严重。面对灾情,曾都区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投入到抗雪灾抢险、灾后抢修保电工作中,经过四天四夜94个小时的连续抢修,18条10kV主线路已恢复供电。
  暴雪过后,低温冰冻令各地电力线路遭遇严重覆冰,线路杆塔多处折断受损,面对暴雪袭击,曾都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四级响应抗灾保电工作。从人员、技术、物资、车辆和安全监督进行周密部署,为抢修开辟绿色通道,成立以公司领导为主干的抢修分队,公司各级部门及时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多方协调、统一部署,持续不断地为受灾地区施工现场提供需用的各类物资材料,对道路状况不好的乡镇,采用挖掘机、人背肩扛等多种方式深入故障灾害一线,进行抢修。在抢修过程中,千方百计优先恢复中小学等重要用户供电。目前,各受灾地区的抢修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力争在迎峰度冬时节,让所有乡镇居民用上温暖电。
  截至1月7日17时,曾都区18条10kV主线路已恢复供电,恢复率达到99.13%,期间共出动抢修车辆151辆,抢修人员432人次。曾都供电公司将全力迎战雪灾抢修,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随电铁军”精神,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电力供应。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供电公司鏖战冰雪保供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