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今年计划引资320亿元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张曼报道:3月9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动员会。今年,我市实际利用内联资金的目标为320亿元,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0个。
  副市长吴超明讲话,各县市区及市直9个招商分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招商工作情况。
  1至2月份,我市收集各类招商信息99条,在谈项目91个,签订意向协议16个,正式签约30个,开工建设项目56个。
  吴超明说,招商引资是我市的头号工程,各地各部门均要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新更强动力。要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合力。转变方式,在提高实效上狠下功夫;突出重点,在提高质量上狠下功夫;建好园区,在平台搭建上狠下功夫;专班推进,在出活出彩上狠下功夫。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畅通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绿色通道”,开展招商、安商、暖商、利商行动,建立招商项目联席会制度,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市直招商分局示范引领作用,熟悉招商各个环节,招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随州,助推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今年计划引资320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