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农业局举行下基层讲政策闹春耕宣讲活动

  本报讯 特约记者吴财荣、通讯员田一帆报道:3月8日下午,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全市农业系统“下基层、讲政策、闹春耕”宣讲活动如期举行。市农业局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农业系统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机局局长刘长华作了《认真践行习近平“三农”思想,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宣讲。他从认真学习、努力践行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系统要求,紧扣中心、全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湖北样板三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并就省委对乡村振兴的部署、“八大工程”以及省农业厅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十大推进行动”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市农业局负责人要求全市农业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各地实际,做好当前工作;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特色产业上下功夫,加快打造特色农业增长极;迅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对照任务,细化目标,层层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农业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农业局举行下基层讲政策闹春耕宣讲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