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教育打响“三大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3月9日,记者从全市教育优先发展暨“全面改薄”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全市教育工作将重点打赢高考中考改革、教育扶贫和“全面改薄”、防范教育风险等三大攻坚战,开展“办好教育,学在随州”系列学习、研究、实践活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市。
  副市长郑晓峰参加会议。
  我省将在2018年秋季高一入学新生中整体实施、全面实行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2021年高考招录全面实行新方案。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关乎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会议要求坚决打赢高考中考改革攻坚战,要早调研、早谋划、早行动,研究制定我市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保证改革的整体协调性。
  着力促进教育公平,坚决打赢教育扶贫和“全面改薄”的攻坚战。今年我市将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强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推进“全面改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薄弱学校改造工作,所有项目学校要达到基本办学条件20条底线要求。会议要求坚决打赢防范教育风险攻坚战,强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维护教育安全稳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教育打响“三大攻坚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