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新增4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本报讯 通讯员朱贤坤报道:昨从市科协获悉,我市最近新获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4家,引进高等院校专家团队20人。目前全市已有各类院士专家工作站35家。
  此次获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企业(协会)是:随县马铃薯专业技术协会、湖北锦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水市奶狗面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友食品(随州)股份有限公司。
  这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设立和运行,为我市相关企业搭建了科技创新平台,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促进了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据统计,去年,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完成合作项目13项,为企业新增产值7亿多元、利润过1亿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新增4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