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开工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4月9日,曾都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开工仪式在府河镇举行。
  污水处理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民生工程。前期,曾都区高度重视,积极争取支持,为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开工提供了基础性条件。据悉,全区镇级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采取PPP项目的办法,包含府河镇、何店镇、洛阳镇、万店镇4个镇污水处理厂以及相关配套管网建设,设计管网总长度94.58km,项目建设总投资1.3亿元,设计建设工期为6个月,年底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该区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创造优良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便利条件,全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工程。4个镇的污水处理工程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增强乡镇综合服务功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乡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