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1版:要闻
随县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邵蕾报道:随县日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工作,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我省具体办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全省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工作的相关要求。
  本次清理工作重点清理面向企业开展、损害市场公平竞争的,面向基层单位开展、加重基层负担的创建示范活动。凡是没有依据擅自开展的,或者对推动工作没有实际意义、劳民伤财的,或者借机收费、变相收费的,一律予以取消;凡是对象相同、内容相近、标准相似的,一律予以合并。
  此次清理后,随县将全面建立创建示范活动两级审批制度、动态调整机制、监督检查和惩戒问责机制等长效机制,推动各级各类创建示范活动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开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