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1版:要闻
随州中心城区再添一处小游园

  本报讯 通讯员张巧玲、秦艺铭报道:4月13日下午,在随州城区东护城河推进段水塔空地小游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10余名园林工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和苗木栽植工作,现场热火朝天。
  施工现场,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原为一片空地,长期堆积大量建筑垃圾,影响市容、污染环境,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多不便。市园林局结合东护城河治理工程,将该处小游园建设纳入今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进一步增加城市绿量,改善老城区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据悉,该工程主要是将东护城河香港街南侧水塔片区打造成路边游园,建设面积2670平方米,结合现场地形地貌特点,将游路与汀步贯穿其中,合理布局游憩空间;利用植物的生态习性及形态、色彩等特点,打造宜人景观;运用亭、廊等园林小品,结合乔、灌、草等多层次植物群落构筑,丰富生态效益。该项目将在寻根节前完工开园,届时将为随州市民提供一个多功能的绿色生态休闲场所。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中心城区再添一处小游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