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柳林镇“把四关”全面助推春耕

  本报讯 通讯员黄小蓬报道:随县柳林镇严把种植、技术、储备及服务关,全面助推春耕工作。该镇召开全镇春季农业工作动员会,就当前种植作物及面积等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组织农技人员及驻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业技术培训,指导农民合理分配、科学种植。加强小麦、油菜等作物病虫防控,落实“多防”管理措施,促进小麦及油菜返青生长。积极筹备各类生产物资,调动辖区农资商户,按照市场价组织货源,确保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为农户在产业发展和经营上解除后顾之忧。组成6个科技服务小组,下村组、入农户、到田头,为正在春耕春管的农民提供全方位技管服务,向农民讲解田间管理要点和各种病虫害防治技术。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柳林镇“把四关”全面助推春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