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1期 >> 第A1版:要闻
争当文明使者
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迎接寻根节

  本报讯 通讯员朱大伟报道:连日来,市客管处加强出租汽车管理,规范出租汽车运营行为,进一步提高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寻根节。
  市客管处下发通知,引导出租汽车驾驶员树立“我是炎帝故里人,应为会节添光彩”的观念,激发出租汽车驾驶员关注、参与寻根节的热情,争当文明使者,为中外宾客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在出租车汽车顶灯LED屏连续滚动播放“四海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热烈欢迎出席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各位嘉宾”、“追寻炎帝足迹、奏响编钟乐章”和“中国梦、强国梦、富强梦”等公益口号,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市客管处组织开展出租汽车执法检查,查车辆卫生看乘车环境、查经营行为看服务质量、查营运安全看文明驾驶、查车容车貌看整体形象、查言行举止看规范服务,共检查出租汽车2000台次,责令清洗车辆200余台次,纠正各种违规行为50余次。同时还免费为出租汽车发放卫生座套,将于寻根节前夕安装到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迎接寻根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