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郑军对全市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5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对2017年11月以来全市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教育谈话。
  郑军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突出学习重点,不断加强理论、专业知识以及经济、科技、法律、哲学、历史、文学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向书本、实践和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自省自律,做到慎初慎微慎友;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坚持执政为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树牢“一切为了群众”的宗旨观,把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树牢“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好事实事;树牢“有权不可任性”的权力观,严格依纪依法用权。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市纪委查处的部分违纪人员忏悔材料摘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郑军对全市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