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党员干部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余运来、通讯员刘之海报道:5月23日至26日,曾都区委党校组织2018年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走进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重走红军路,实地学传统,近距离感受井冈山革命精神。旨在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
  学习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与曾志等革命先烈的后人进行了互动交流,聆听了红军后代讲述的革命前辈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老一辈红军战士及其后代的高风亮节和博大胸怀。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学员们还在黄洋界哨口、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伟人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八角楼等革命遗址接受了现场教学,深切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员们通过重走红军挑粮小道,亲身体验了当年红军在井冈山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深刻领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这是一次补钙之旅、鼓劲之旅、戒奢之旅、寻根之旅。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为曾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党员干部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