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推动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建设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见习记者林超报道:5月31日,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就项目启动的前期工作进行部署,研究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项目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长蒋星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务副指挥长杨金贵及曾都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位于曾都区齿轮社区,计划打造成一个集工业留存、城市记忆、文化创意、创客空间等为一体的文旅康养特色小镇。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齿轮社区的现状,听取了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内容介绍。
  会议提出,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是一个承载过去珍贵记忆和现代文明发展的具有示范性的项目,其地理位置、环境条件、策划设计等有很好基础。要提高工作速度,把每项工作细化,列出时间表,做到同步开展,压茬推进,确保该项目三年有个大变化。要主动对接,各成员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当成自己的事来干,做到领导带头,主动对接,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难题。要把好政策关,严格按照政策,梳理政策依据,兑现相关保障。要通力配合协作,各部门加强配合,共同推动项目快速启动,促进文化旅游增长极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推动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