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准考证落酒店 交警紧急找回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王贵生、黄东明报道:“警察叔叔,我的准考证遗忘在酒店了,现在距离开考只剩15分钟,怎么办啊?”6月7日8时15分,看到焦急万分的考生何某某前来求助,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协警李杰迅速启动警用摩托车,载上考生的母亲直奔考生入住的酒店。
  该考点距离酒店约有4公里,当时正是交通高峰时段,公路上车多人多。李杰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边鸣笛,一边不停地向行人和司机喊话:“请大家让道,有考生的准考证遗忘在酒店!”得知是交警紧急护送考生拿准考证,行人和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有的车主干脆将车停下来。
  拿到准考证后,李杰载着何某某的母亲迅速返回考点。此时,考生均已进入考场,何某某感激地对执勤交警说了声“谢谢”,赶紧向考场奔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准考证落酒店 交警紧急找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