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公路局多形式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项红梅、刘文生报道:近日,市公路局统筹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不断强化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遵守党的章程、党的政治纪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湖北“宣教月”党规法纪和《政府工作报告》知识测试,掀起党纪国法的学习热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武汉毛泽东旧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重点岗位党员干部赴襄阳监狱接受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路局多形式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