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颂炎帝文

  岁在戊戌,烈山披锦;序属孟夏,姜水泛金。四海龙裔,炎帝诞辰谒祖,喜奏黄钟雅音;五湖赤子,神农故里寻根,敬献醴酒清醇。
  稽古太初,蒙昧罔明。壮哉炎帝,天降大任。肇兴吾族,砥砺而行,万险不避,其心也诚;筚路褴褛,玉汝于成,万难不辞,其志也恒。为天地立心,历千载而流芳;为生民立命,开万世之太平。奠文明基石,泽被苍生;铸华夏魂魄,恩泽兆民。
  大道延续,薪火传承。伟哉十九大,高举旗帜,开启新时代;舵手领航,迈向新征程。不忘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为民族谋复兴。践行为民宗旨,国运蒸蒸;决胜全面小康,海晏河清。依法治国,促进正义公平;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增强中华民族向心力,神州虎跃龙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共享共赢。
  荆楚福地,代承其荫。牢记殷殷嘱托,谱写发展新篇章;共绘小康美景,建设现代化强省。深化改革,稳中求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转型升级,打造发展高质量;科技先行,发掘经济新动能。改善民生,踏石留印;脱贫攻坚,抓铁有痕。加强生态保护,满目云蒸霞蔚;推进乡村振兴,遍地水起风生。
  岩岩先祖,福荫吾伦,雨顺风调,厚德居仁。江河汤汤,山岳岑岑,振武修文,友远睦邻,佑我族裔似松繁盛,如日东升。申情未尽,大礼告成。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颂炎帝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