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千余警力保安全

             本报记者 刘诗诗
  6月9日,千余名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等组成安保的铜墙铁壁,确保寻根节安保万无一失。
  在开幕式拜祖大典安保活动中,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组成多个安检分队,严格对进入安检门的所有人员进行安检,确保了开幕式暨拜祖大典活动现场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武警官兵张旭东说:“能够担负此次寻根节任务,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能够保证过往嘉宾绝对安全,如果在通道发生特殊情况,我们也会及时处置。”
  参战的千余名安保人员当天凌晨4点已全部到岗到位,他们分为通信保障、后勤保障和案件处理等分队,维护治安秩序,确保人员安全,一直工作到最后一名观众离场、最后一辆车辆疏导完毕才撤离岗位。大家表示,能够为寻根节服务,感觉很骄傲。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千余警力保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