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坚定新能源的转型路子
——访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
  

本报记者 陈云
  “新能源汽车,将是恒天新楚风转型升级的重点,也是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6月8日,来随州参加寻根节的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表示,在产业转型升级上,恒天新楚风将着力新能源汽车市场。
  张杰说,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正在和世界同步推动,产品的品质也在稳步提高。由于国人文化自信的增强、消费观念的改变,未来十年国产品牌汽车国内市场需求量将明显增长,国人在选购汽车产品时将不再一味追求进口。恒天作为后来者,将抓住这些机遇,主攻新能源汽车市场。“公司近几年在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已进入良性循环,这一路子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张杰表示,恒天新楚风之所以能在转型升级的路子上走在行业前列,取得骄人成绩,最得力的便是借助了集团公司的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转型升级的关键在人才!随州专汽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迫切需要人才力量的支撑!”作为企业代表,他期待随州能进一步完善人才吸引机制,让人才来得了、留得住,服务随州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定新能源的转型路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