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教学竞赛

  本报讯 通讯员王丹娣报道:按照曾都区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劳动竞赛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5-6月份,曾都区教研室分别在白云湖学校、北郊五眼桥小学、实验中学、西城岁丰中心学校举办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四个学科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小学语文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竞赛,参赛者现场抽取课题、现场设计电子教案和课件,现场模拟讲课和说课。现场宣布了获奖等次,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小学数学有1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竞赛,参赛者自由选择课题、设计电子教案和课件,现场模拟讲课和说课。现场宣布了选手得分。初中数学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现场讲课和视频课评比活动,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下发了评比获奖通报。初中物理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现场讲课评比活动,教研室现场宣布了选手得分。
  府河高小閤梦琪老师、白云湖学校夏雨荷老师、洛阳中心学校夏炎老师、西城岁丰中心学校周虹老师分别获得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初中数学组、初中物理组冠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教学竞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