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随县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颜冰灿报道:近日,随县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开始对全县的特种设备,尤其是景区内的在用特种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随县各景区和公共聚集场所的在用特种设备,检查特种设备以及安全附件或安全保护装置是否完好并定期校验或检修,是否有超限使用的情况,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有设备的运行记录、维护保养记录,设备有无异常情况,是否制定了紧急预案并演练。对存在问题的使用单位加强督促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且不能按时完成整改或拒不整改的单位,责令其停止运行。截至目前,该局出动特种设备监察人员78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7家,全县所有景区在用特种设备已检查完毕,发现并排除11处隐患。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