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曾都区审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本报讯 通讯员张觅报道:近日,曾都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堂政治党课来学习,会议决定围绕三个方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增强“四个意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二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尽快摸清风险底数,为防范化解风险献计献策。将国家重大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扶贫审计和民生保障摆在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位置,及时揭示反映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过硬作风。坚决查处重大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重大违纪违法、重大履职不到位、重大损失浪费、重大环境污染和资源毁损、重大风险隐患等问题,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加强对权力监督,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审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