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随县城管局组织生活会学“党纪国法”

  本报讯 通讯员何涛、黄伟报道:6月4日,随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召开了以“党纪国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内容,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列入党组和支部学习内容,在全局形成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深厚氛围;要提高法律法规运用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要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城管局组织生活会学“党纪国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